欢迎来到三乐游学教育基金!

X

学员登陆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

一、背景介绍

艺术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,艺术能够提高参与者对美的感悟。为加强青年艺术家、艺术学院的优秀在校生的艺术创作,推动国内外艺术文化的交流,帮助和鼓励更多艺术创作者走出国门、走向世界,培养跨地域、跨文化的学习者和国际友谊的传播者。

三乐游学教育基金积极搭建平台,联合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艺术研究院,并全力提供资金支持,开辟以追寻艺术、回归人文、推动交流、启迪心灵与智慧的意大利艺术游学项目。

二、宗旨

该项目旨在培养青年艺术学生的艺术修养与文化包容精神,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知,使学生能够在了解和学习其他民族的文化艺术的基础上,更好地传承本民族的文化与艺术;同时,此次活动以艺术文化交流为依托,师生深入到西方时尚与艺术之都,充分感受多元的异域文化艺术;最后,游学活动将教育、游览、艺术交流有机结合,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,丰富其人生阅历,培养其国际化、多元化的文化艺术理念和思维习惯,为今后的艺术学习、创作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三、实施时间

    每年的1月份。

四、资助人员及标准

    所属全国重点美术院校全日制在校生或青年学者进行遴选,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原则上为大三(含大三学生)以上学生及研究生、博士生;所有申请对象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(1970年1月1日后出生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五、资助人数及范围

    每期资助20名学员,学员专业范围涵盖书法、国画、油画、版画、雕塑。


三乐艺术游学之2017冬季意大利艺术游学项目

意大利共和国(意大利语:Repubblica Italiana),简称“意大利”(意大利语:Italia),主要由南欧的亚平...
活动时间:2017-01-13 至 2017-01-25
活动城市:意大利Italy

X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