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学路线_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

欢迎来到三乐游学教育基金!

X

学员登陆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

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国家高校实验室平台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、感受国家科学及人文关怀、更好地理解国家的战略发展需求、提升个人成长觉悟,建立正确的科学观、人文观及爱国主义情感,在有关捐资企业的支持下,由三乐游学教育基金搭建公益平台,启动“三乐高校科技游学”,以全球流行的STEM(科学、技术、工程、数学)教学方式培养学生掌握知识和技能,帮助学生提升设计能力、合作能力、问题解决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,达成“乐游、乐学、乐成长”的目标,特发起 “三乐高校科技游学”项目。

中国传统的应试教育存在了几千年,市场经济的出现让它已经不再符合社会对人的要求。“读死书”和“死读书”也已不能满足人的发展需求,教育模式的转变势在必行。而海外游学可以让青少年增学识、长见识、开眼界,与正规教育形成互补,是素质教育极好的体验方式。寓教于乐、做中学、体验学习等成为素质教育中教和学的新宠,逐步在转变传统应试教育背景下的教和学的方式。推动青少年走出教室,在传承中国优良文化与传统的基础上与国际接轨!为进一步推动发展国际化人才,特发起 “三乐海外游学”项目,达成“乐游、乐学、乐成长”的目标。

三乐游学教育基金美国西海岸游学活动介绍

美國 (United States)
活动时间:2016-01-22 至 2016-02-03

圣地亚哥是美国第八大城市,加州第二大城市,加州文化发源地;终年阳光充足,气候温和宜人,为西海岸主要旅...[了解详情]

三乐游学教育基金美国东海岸游学活动介绍

美國 (United States)
活动时间:2016-07-22 至 2016-08-05

美国耶鲁大学(Yale University)成立于1701年,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私立大学,是美国东...[了解详情]

山东-北京文化游学

中國 (中国)
活动时间:2016-07-20 至 2016-08-04

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,前身是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。百年师大人才辈出,一大批名师先贤曾在...[了解详情]

艺术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,艺术能够提高参与者对美的感悟。为加强青年艺术家、艺术学院的优秀在校生的艺术创作,推动国内外艺术文化的交流,帮助和鼓励更多艺术创作者走出国门、走向世界,培养跨地域、跨文化的学习者和国际友谊的传播者。三乐游学教育基金积极搭建平台,联合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艺术研究院,并全力提供资金支持,开辟以追寻艺术、回归人文、推动交流、启迪心灵与智慧的意大利艺术游学项目。

项目旨在帮助青少年体验多元化文化,注重个性发展,培养青少年国际化、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。随着世界村概念的普及,各国的教育大门都向中国敞开。通过体验国外教育、不同的生活观念和处世态度,使得学生思想迅速发展和成熟,开阔视野,增长见识,树立远大理想,学贯中西,在语言文化、全球化视野、创新思维和树立品格上得到突破性启示和融会贯通,在游学中了解世界,与国际接轨,乐游、乐学、乐成长。

X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