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三乐游学教育基金!

X

学员登陆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

大富科技集团

发布日期:2017-01-04

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、射频结构件的研发、生产与服务提供商,产品主要应用于GSM、CDMA、CDMA2000、WCDMA、TD-SCDMA、WiMAX等各种制式标准的移动通信系统。

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,公司拥有从模具设计及制造、压铸、机械加工、表面处理到电子装配等完整的生产环节,是纵向一体化集成度最高的专业化射频器件供应商之一。公司凭借着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、纵向一体化的精密制造能力等核心优势,为全球领先的通信主设备商提供射频器件产品及专业服务,主要客户包括华为、爱立信、阿尔卡特朗讯、大唐电信、台扬等。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的领先者。

2010年12月,大富科技再度入选“2010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”,名列195位。自2008年首次获得此殊荣,大富科技已连续三年入选此排行榜。

X

用户名:
密    码:
验证码: